今夜,一個人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睡。看著那掛在月亮的天空,她把她的月色溶溶,蔓延到我的窗口,臥室是分外耀眼的光芒。面對這樣的月光下,我不禁讓我想起你。

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夜晚,你經常喜歡一個微妙的孩子,趴在我的懷裡,讓我數數星星你,但我每次都對具有計數數錯了。你總是取笑我,說我笨,這也是眾多。我說:。 “明星無數已經好了,”你的頭彎曲,發出狂妄的表情,我及時哄你,向你道歉,承認我笨。那一刻,你會笑的嘻嘻哈哈,他說:。 “你這個傻瓜,沒事的。”

月光的夜晚,我們喜歡坐在自己的閱讀詩歌的陽台,詩歌享受溫暖。面對美麗的月光下,我們經常手牽著手,走在蜿蜒小道,邊走邊聊天。厭倦了經常坐在石凳上的道路旁邊,相互依偎;興奮時,我們經常在明亮的月光下,打對方,與對方打架。

在大學的日子裡,我們經常在教室或操場,討論分配的教師提問或背誦英語單詞,其結果也不斷的上漲,往往陷入困境的研究,它拋出九霄雲外。學會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學習。

愛你,這個詞,我有時鼓起勇氣來告訴你。你總是笑著問我有多愛。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表達它的重量,我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變得好孤單;我只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這樣做,會像行屍走肉;我只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不想吃;我只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經常面對電腦發呆,覺得生活無味;我只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會去的衝動,要求短路。

你的日子連同其他男孩,我會吃醋;你與其他男生一天,我的心臟會很劇烈的疼痛;你與其他男生的日子,我常常會你就放心吧。擔心你是否會被人騙別人擔心你是否會拋出其他。

我愛你,我總是喜歡看你笑,如果你能笑,甚至面帶微笑和淚水換來的是;愛你,我永遠陪伴在你身邊,聽你的故事。你開心,我也很高興。你難過的時候,我會安慰你,給你帶你買衣服去超市或吃燒烤。我喜歡看你笑的樣子,喜歡看你的臉小酒窩,喜歡看你發小脾氣的方式。送你一個小脾氣,每次,我會做鬼臉在你的,善意的玩笑面前,讓你快樂每一次。喜歡看你笑的時候我玩,無論輕或重的,我的心臟說不出的高興。

春說:“愛,不壯觀,但在一般的相互守護者,而是要了解對方,因為她知道,這樣的愛。”是的,因為她知道只有愛。我不知道,如果你了解我,我只知道我理解你。我知道我長得不好看,我知道我有時生氣了你,而你喜歡帥氣的男生,男生喜歡到處可以耐心等待。但我真的愛你。我知道你喜歡有錢的人必須有豐富的,像一米八的高個子男生,喜歡與你的男生相當於權。在這些方面,我不能滿足你。我不僅沒有錢,沒有權,一米八的高大的身影,就像你有沒有資格。

要知道,在街頭,你看到你喜歡的東西,無論是價格高或低的價格,你會想購買它。但是,每次你看著我的時候,猶豫了一下,但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放下,苦笑,他們把我帶走。在這方面,我恨我自己,恨自己沒有錢,恨自己還在上大學,在金錢方面,不能滿足您的要求。

你知道,你喜歡住在大城市,喜歡熱鬧,不喜歡質樸。我就是一個山旮旯裡出生的孩子,你會不會來這個旮旯瓊山,雖然愛你,但你不能滿足你的多,我們只好在人看著你的海消失。

喜歡你,我愛你,理解你,已成為召回的愛,雖然我們不在一起,但我還是要謝謝你,謝謝你在我的愛,也謝謝你走過人生的旅程,陪我,在我的生命歷程中,留下了輝煌的一頁。

 

推薦連結:

承諾

 

失去了生命的顏色

完美落幕

安靜的生活

煽情的季節

lapo尊貴美容 

lapo尊貴美容 

lapo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i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