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我最想念的就是最美的分散在樹木,花卉,雜草,光線的水珠。

然而,在早晨太陽升起時,混合冷夜凝重輕,逐漸形成了蒸汽收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 - 露!他們散落樹木,雜草叢中。當太陽緩緩升起,美麗的光芒射進裡面晶瑩剔透的水滴,沒有更多的美麗比這張照片查看!

太陽的光芒,令人眼花繚亂,五彩繽紛的散射下露水,有一個有點苛刻。我常常想像自己穿著白色長裙​​,鬆散,在早晨的陽光飄逸的長發柔順,踏著露珠滴,閉上雙眼,享受涼風最原始,純淨,清涼香醇。這是一個美麗的圖畫怎麼了?

我不知道誰是你的款待我的夢想,自己的現實?拖著有點臃腫的身體脂肪,短發性的猜測人認為。再次是我的心臟嘲弄的感覺。是啊,一直在夢遊的世界遊蕩徘徊。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乾涸。我真的很喜歡的人說,誰看起來真的那麼重要嗎?是啊,人誰可以看到心臟的善良,誰可以讀取一個人的真實感受!別人的緣故,而是為了欺騙自己,以為好事成雙,卻是什麼都沒有,再次選擇退讓,接受放棄,生命只能繼續選擇隱藏逃避,也許等待千年只是一個虛擬世界的浮華。

露水幹風,但退出吹得人的眼淚。喝孟婆湯,清除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的記憶,那些躲在我的心臟底部也捨不得放手的愛情也將成為一種錯覺。不露水,一切也都不了了之,呈現給我的海市蜃樓,也將消失!

一切的一切,說:“露”。

推薦連結:

 母親城

 很久很久以前

 當所有的人都不會選擇站在我身邊

 奶奶總是在談論她的家

 我一直想知道你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i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