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我們的新房子裝修好了。環保人員檢測空氣品質後,我們被告知房間內甲醛濃度很高。因為甲醛對人體健康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威脅,所以我在網上蒐索了很多流行的處方並付諸使用。我想在搬家前徹底消除甲醛。但檢測前後用了3個多月的時間,卻發現室內甲醛濃度根本沒有下降,甚至有更嚴重的趨勢。


我不得不求助於環境專家。它知道這是不對的。別再浪費時間了。

1:用濕布擦掉醛

說的是,如果用一塊濕布擦拭傢俱表面會有殘留的甲醛。利用甲醛在水中的溶解特性,可以有效地抑制室內甲醛污染。我原以為這個產品會很乾淨,一石就能做得更多,但專家告訴我,甲醛和水的反應速度非常慢。甲醛沒有消失,地表水蒸發了。


2:用蠟燭除去醛

科學實驗表明,蠟燭燃燒過程中甲醛轉化為甲酸,可以間接降低甲醛濃度。不過,蠟燭的作用只是與甲醛分子接觸,蠟燭與空氣的接觸面積很小,可以去除的甲醛含量也很小。


之後,又依靠專家們分享的科學的除甲醛方法,將家中甲醛濃度降低了半個月左右,並在這裡分享了這個方法。

1:一種科學快速的甲醛去除方法

是由專業科研團隊研發的甲醛處理資料。它綜合了現時各種除甲醛工具的優點,能從根本上徹底消除甲醛,不產生任何二次污染。該資料能連續吸附、分解甲醛,最終轉化為二氧化碳等無害物質,完美環保。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已經使用了三年之久。(10天可住新房)社區很多鄰居也在用,效果一致很好,現在活動期間還送甲醛檢測箱。↓↓↓

2:植物除醛


家裡養了一些綠玫瑰和蘆薈等植物,不僅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而且在這個過程中還能吸收和分解少量甲醛。植物的作用僅限於其它葉子覆蓋的區域,但作為輔助手段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i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