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莖”中,哪種花最受歡迎,我想一定是百合,尤其是百合。它們開得很漂亮,花香濃郁。百合花的香氣要在房間裏彌漫,百合的香氣濃而不刺鼻。它非常適合住在客廳裏。


莉莉有很多功能。它也是藥和茶。它也是一種很好的觀賞植物。花瓣可以用來插花,也可以作為禮節送給老師。在家裡種植可以讓花香清新,讓人感覺好受些。春季最受歡迎的花卉,早春盆栽花卉,花瓣美麗,花香濃郁。


百合原產於中國,有50多種不同的品種。它是一種天然的香料原料。我們還可以在許多營養成分中看到它的成分。百合鱗莖是可食用的,百合也有更好的栽培。如果你慢慢地遵循這些步驟,你將在不到3個月的時間裏收穫房子的氣味。

百合種植知識:百合比較適合生長在凉爽的地方,春季種植最為適宜,夏季天氣炎熱不宜種植。而且它的花瓣又肥又嫩,不能陽光太多,强光容易使花枯萎。如果土壤水分過多,很容易讓其根系腐爛,盆栽必須注意這一點。


保養知識:因為百合的根長得越來越快,開始時最好用大一點的鍋,否則很容易讓根部窒息。初期種植密度要控制好。一個花盆最多能種三個種球莖,多了就不好了。

另外,在鍋底鋪些陶粒,或碎瓦等,以保證透氣感。與花土配合時,還應在花土中撒些肥料,如骨肥、磷肥或雞糞。基肥能使百合開花時間延長。


在百合生長期,每隔一周就要翻一次鍋。它們受陽光的影響很大,所以花和葉可以被均勻地照亮。百合最適開花溫度為16~24℃。如果溫度過高或過低,百合的生長就會停止。夏季要多注意氣溫的變化,以防溫度對百合造成不必要的影響。


百合可以繁殖:一朵白色的花可以產生許多小的球莖。當我第一次種百合時,我對百合不太瞭解,所以我把外層的鱗片掰開扔到花盆裏。我以為它會腐爛,後來施肥的時候,我把花土翻松,看到花盆裏的鱗片上長著許多小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i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