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衣服後,洗衣機附近總是漏水?船長發現排水管不能直接插入地漏

在家用電器中,我認為最有用的是洗衣機,因為有了洗衣機,我們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同時,我們不必自己洗衣服。多幸福的事啊。然而,我發現每次用完家裡的洗衣機,洗衣機旁邊總是漏水。後來,我讓師傅看了看,原來我洗衣機的排水管出了毛病。不能直接插入地漏。讓我們看看原因:

一般來說,洗完衣服後,洗衣機會排出污水。這時,你會發現洗衣機的排水速度很快,我們家的地漏也很普通。一般來說,它有一個存水彎來防止地漏的反味,這正好阻礙了洗衣機的排水,這就導致了洗衣機漏水的現象。

於是師傅告訴我,這種普通的地漏,即使我把洗衣機的排水管插深一點,也沒用。因為排水速度太快,地漏的排水跟不上。這時,水就會回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家的洗衣機總是漏水的原因。

所以師傅告訴我,解决這個問題並不難,因為我們可以為洗衣機選擇地漏。這種地漏可以有效地將洗衣機的排水管安裝到污水管上。這時,你可能會問如何解决地漏防臭的問題。其實這種地漏是在安裝洗衣機排水管時使用的,頂部也會密封,所以不會有异味回流。而有了這種專用的地漏,即使洗衣機排水量較大,也能很好地排走污水,根本不會有滲漏!

所以我們裝修房子的時候,需要確定洗衣機的位置,還需要換上洗衣機專用的地漏。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把房子裝修得更實用,也不用怕洗衣機漏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i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