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有“下周回家”之稱的賈躍亭曾在其微博中談到“夢想”二字:“我放弃一切的原因是為了做FF(法拉第未來),儘快還清剩餘的擔保債務,實現汽車工業改革的夢想。”

一個月後,賈躍亭向“放弃一切”邁出了一大步。同年10月14日,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就賈躍亭先生個人破產重整及設立債權人信託發表聲明,稱賈躍亭已於美國當地時間10月13日根據美國相關法律第11章自願申請個人破產重整。

8個半月後的7月2日,樂視和FF創始人賈躍亭在其個人微博上發表公開信,宣佈其在美國申請的個人破產重整終於完成,重整計畫正式生效,債權人信託正式成立並開始運作。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5月21日,賈躍亭的個人破產重整案在庭審中終於得到加州中部破產重整法院的確認和通過。前一周的5月14日,深交所决定終止樂視網股票上市交易。

賈躍亭在一封題為“努力創業,重新開始生活,用我的道歉、感恩和承諾”的公開信中說,20年來,他經歷了太多的波折。

“雖然我所創建的互聯網生態模式的外部評估無疑是成功的,並得到了許多類似企業的證明,但我是樂視系統一夜之間崩潰的第一責任人,這是一個不可回避的事實。我很清楚有關各方和你們的家人所遭受的巨大損失。我再次向你表示誠摯的歉意。”

賈躍亭表示,FF未來的發展重點是FF,FF將與所有作為FF創始人和合夥人的合夥人共同打造FF。

他還向因樂視退市而蒙受損失的股東表示歉意,並表示在獲得債權人委員會準予後,在債權人信託中保留了不超過10%的比例,主要用於樂視股東的或有補償,以後可以執行履行了相關法律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ki582 的頭像
    kaki582

    kaki582的部落格

    kaki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